節目介紹
AM08:00 ~ AM09:00 繽紛雜貨店(客傳會補助節目) 主持人:婕羽


主持人:婕羽


單元一-生活日月光

分享生活當中發生的生趣事,哪裡有好吃的美食? 哪裡有好玩的景點?  或者是發生一些讓人覺得難過的事情,也會在單元中和聽眾朋友們分享生活周遭所有的喜怒哀樂。


單元二-目鏡萬花筒

和聽眾朋友分享一些書籍、電影、名言佳句、網路文章,或者是新聞時事的看法等等,將自己的讀後觀感,見解看法等等和聽眾分享。


單元三-後生人想什麼?

在我們這個世代的後生人,常常會有一些屬於自己、無處宣洩的煩惱,例如升學壓力、感情問題、同儕之間相處上的問題,甚至是與家人之間溝通的代溝等等。面對這些,有時候不敢輕易向身旁的人訴說,卻也找不到解決的辦法,透過這個單元,要來和大家一起討論、分享,當遇到這些問題時應該如何解決或面對呢? 除此之外,也希望聆聽這個單元的長輩們,能夠聽聽後生人的心聲,希望讓這個單元成為兩代之間溝通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