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1/07/06

行過六堆—老照片徵集活動

六堆園區邀請您參加「行過.六堆-老照片徵集活動」,一起聊聊記憶中的六堆在地故事,並訴說您記憶中的小故事。本活動希冀豐富六堆在地故事,活動時間從110621日起至1130日,您可將「老照片」上傳「行過六堆—老照片徵集」報名表單上傳屬於您或家人的六堆歲月照片與故事,就有機會在六堆園區展示,並獲得六堆專屬小禮。

【主題內容】
以具有六堆客庄民俗(以正月至十二月)、聚落及水圳、常民生活、產業變遷及其他與在地客庄有關照片等具有文化意涵與歷史記憶之主題的「影像」形式收集為主,凡符合日本時代、光復初期及當代(西元2001年含以前) 徵件主題內容之「老照片」皆可。

【徵集時間】
即日起至1101130 日止。

【作品需求】
1. 需具有黑白、彩色實體照片原件,尺吋不拘。

2. 照片須附50-100字說明(人事時地物之敘述)。

3. 照片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且不得涉及侵害著作權或商標權,如有違反相關侵權情事,由提供者自行負責相關法律責任,與主辦單位無關。

4. 照片檔案大小至少需1MB以上。


【版權說明】
損贈者須同意無償提供主辦單位(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下稱本中心),使用於「六堆300-客庄身影人文影像特展暨老照片徵集活動」之公開展覽、展示製作及文化推廣使用,實體照片依據捐贈者意願可選擇捐贈本中心館(收)藏,其照片之權利為捐贈者與本中心共同擁有。

【獎項】
參加獎前300名,於活動期間完成上傳者,將贈送本中心精緻禮物。 活動網址請點此--------->https://reurl.cc/VEmM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