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10/28

新客家廣播電台-11月新節目報報報報報你知!!!!

來來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ヽ(゜▽  ゜)-C<(/>◇<)/~[拖走]
從新客家培訓班出來的五位主持人
11月起就會帶來自己的節目來跟鄉親聽友們在空中相見呦!
就由小粄圓先來跟鄉親聽友們一一來介紹一下吧 Let's go(ノ>ω<)ノ!



一.每週日下午1點2點,主持人雯琳帶來的『跈等Wenny去遊尞』


來呦~對「繪本」及「旅遊」有興趣的親子和聽眾們!

千萬不要錯過雯琳帶來的『跈等Wenny去遊尞』
透過微廣播劇的主持方式,跟著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ヽ( ^ω^ ゞ )!



二.每週日下午5點6點,主持人芯慧帶來的『生活運動家』


喜愛運動的聽友們快來快來~

俗話說得好「要活就要動」\\\\٩( >ω< )و ////!

就讓活潑的主持人芯慧來跟鄉親聽友們一起聊聊旅遊經歷、運動體會、爬山經驗吧!



三.每週日晚上10點12點,由三位主持人輪流番上陣帶來他們自己的節目


1.主持人花妹帶來的『大人細子同樂會』

大人和小孩一起手牽手唱山歌,唱出自己的母語!

把母語無形中融入生活中,一起達成傳承客家的目的*。٩(ˊᗜˋ*)و*。!

主持人花妹帶著自己孩子以搞笑、生動、活潑、有趣的主持方式來跟聽友們在空中一起打嘴鼓!


2.主持人羿君帶來的『靚細妹愐心事』

鄉親啊~你們對美妝、各類生活用品、明星話題、網路社群、預言等有沒有充滿好奇心!

是不是也有許許多多的內心小祕密都不敢說?

噓~靚細妹羿君來空中跟大家一起分享故事分享愛(❛◡❛)!


3.主持人雅昕帶來的『大埔風情Do Re Mi』

你們對自己的故鄉了解嗎? 

讓我們跟著熱愛自己家鄉的雅昕一邊拉著拿手的小提琴一邊介紹自己的故鄉,

一起來認識故鄉認識當地客家文化(ㅅ˘ㅂ˘)!